kirin产出小分队

CP sp摊宣来了!摊位J01-03【麒麟中宣省】, 8月26-27双日参展!

【转发抽奖】具体操作请见P7-9,抽奖微博链接:看我看我~

FATE新系列挂件sp首发,与FGO塔罗牌一起双日参上!

塔罗牌CPP收藏页面:点我点我

摊位还有面瘫奶奶 @mark奶  的闪恩明信片,任意购物or收藏CPP页面均可领取一份无料明信片~

无料CPP收藏页面:戳我戳我

现场购买任意fate相关即有机会进行抽奖,满额抽奖详情见P2,本次全部参展商品见P1-4~

淘宝通贩页面:FGO塔罗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灵喵再临和纸胶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GO特异点和纸胶带

祝各位master玩的愉快,抽的愉快我们CP不见不散~

评论(14)

热度(1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