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rin产出小分队

致歉公告

尊敬的各位Master:

我们收到CP20现场反馈,发现本次CP20发售的塔罗牌<FATE/Joureny>存在一点印刷问题:13号卡牌的罗马数字错标为8了。

以及由于是人工装袋,少数Master可能会遇到卡片被装错、装漏的问题。

我们的STAFF对出现这样的疏忽感到非常抱歉!首先在这里向购买了塔罗牌的Master致以深深的歉意!鞠躬!并对此两个问题提出如下解决方案:

① 凡是购买塔罗牌的Master均可在今后任意一场场贩中(最近场次上海CCG MAX),凭印刷错误的卡片领取正确的卡片一枚;

② 新卡片由于印刷批次的不同,可能与旧卡片存在一点色差,因此我们也会同时提供用于覆盖卡片序号的序号贴纸一张,各位Master可以通过贴换旧卡片的卡片数标来进行占卜使用;

③ 存在卡片错装、漏装的Master可直接联系我们,我们将会补寄出错装、漏装的备用卡给您。

④ 为表歉意,我们将另外赠送外出收纳袋一个(收纳袋将在调换的同时提供,图案见附图)。

以上是我们对各位Master提示的塔罗牌的错误问题提供的解决方案,十分感谢各位细心的Master提供宝贵的建议。在通贩时我们将会加强校对,努力避免印刷错误等问题。

塔罗牌通贩信息我们将近日在lofter放出,请各位Master耐心等待。各位Master也可关注本lofter,第一时间获得通贩信息推送。

以上。

鞠躬。

Kirin Club

2017.5.2

评论(6)

热度(2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